小野

求约稿,Q版最好。

▼ID
三三└(┐卍^o^)卍
【麦子(來夕麥)】
【推土机君】
【domdos】
↑↑↑都是我经常用的ID↑↑↑

▼更新二次元為主
▼喜欢看多于画
▼全年病
▼拖延症末期

▼掉了手游坑。

▼墙头
你猜?


▼PIXIA:
59961
▼WEIBO【没上_(┐「ε:)_】:
@会推人的推土机君
▼Email:
laiximai@qq.com
▼天窗地址:
http://doujin.bgm.tv/club/domdos

回到顶部

失眠就随便画画……

调色真好玩啊……【。

今天依然么有手感……

啊。端午快乐!

之前的涂鸦,朋友说很久没看到我的图我就。。发一发。

其实没画啥

妹子是朋友的人设。

手感真是……偶尔来过


别人都画的阳光灿烂我却……越画越脱色……咳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而且翻了下以前画过的。。额。脸也变幼了……


总之叶神和弟弟都生日快乐wwwwww

抽卡日常

之前试了下SAI2。

感觉还是挺有趣的。

↑画的别人家的孩子


里面附带个问卷

通贩地址

CPP


求点推∑(・◇・;)?THX~

按获得顺序瞎画了下……


真真有种被saber脸和剑缠上的感觉……



因为玩的很咸,所以只满破了一只1宝具的宗司…技能。额。还在练…


其它完全没怎么练【。


这样的我……还有有国服IOS区的大腿愿意给我抱一抱吗???



瞎几把画……

想到上次画了牛仔薰也没出。。就。。没啥所谓了

好可惜。之前炎帝还有兰斯洛特他们的活动等我记起来的时候已经结束了。

那段时间到底在干啥已经想不起来了。。不知道以后有没有复刻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还有实在不太会玩……咸鱼得很……

有没有大佬能带带我【。

新年快乐!!!

祝大家鸡年万事如意!!!

……深圳又TMD入冬失败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虽然这么说着……大概明天就又要打脸。

可怕的广东。一天十度的温差


之前说的还是另外发吧


最近有点事。大概过年左右发吧。

新年快乐!!!!✧*。٩(ˊᗜˋ*)و✧*。

_(┐「ε:)_ES本和挂件通贩已经开了……!!

详情点开就知道了

注意看第6张注意看第6张注意看第6张【。】


大概八月CP场贩还有…

需要通贩的可能还得等会……

可能跟新挂件的预售一起开。


弹丸挂件的通贩地址:https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spm=0.0.0.0.Qm9Zzb&id=542997527099


求点推荐_(┐「ε:)_谢谢。爱你们,比心。

CP的收获。

谢谢给我无料的太太和小伙伴们【比❤

谢谢投食…已经吃了一些。没有做无料给投喂的姑娘们有点后悔_(┐「ε:)_

下次有机会做做看。


通贩的话大概明天开始。明晚发发广告

蘑菇生日快乐!!!!

还好时间没过……(´_ゝ`)唔……不会画彩图了。脸也变了。不要介意

安定的电波。

顺被补张彩图

补充一下弹丸挂件。

双面。反面有涂鸦小彩蛋。和我的任性签名【淦】

15R/个


弹丸挂件的通贩地址:https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spm=0.0.0.0.Qm9Zzb&id=542997527099

好像没发过。凑一凑

设定看蘑菇万圣节那贴

还是凑几张发

里面有挂件打样。买吗?不买吗?

就是那个活动啊。骗10个钻……

填了个陈年老坑

瞎涂了个P5男主……

越摸越迷茫……瞎涂

七海

好崩……不管了_(┐「ε:)_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LFT是不是药丸了……主页都看不了

终于……终于第二集也快来了。

终于可以填坑了【。

坐等更新!!!!

让我们一起摇摆~♪【。

请手动配上汪峰的《一起摇摆》来欣赏,风味更佳【什么鬼

大家新年快乐wwwwww

我的我的!!

大家新年快乐!!

不安定:

唉我去我赶上了!!!!!!!!!!没有欠到明年!!!!!!!!


学弟和学长以及我和麦子生日快乐啊哈哈哈哈

(是大学&初中&小学的学长学弟

一个长成了死鱼眼,一个长成了美少女,世界真奇妙


以及大家新年快乐!!!

失踪人口冒个泡……【。

发些勉强能看的……

啥都画不出。还是睡……


©小野 | Powered by LOFTER